研究所简介

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(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)(简称“青研所”) 英文缩写(YERI),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,组织机构编号:68231024-0号。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、咨询服务、职业培训、科普宣传、推进青年创业、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。(详细...)

研究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研究动态

青年教育研究所关于聘请特约研究员的通知

 2010-04-02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

各大院校、教研机构:

    为了适应现代青年教育研究工作的客观需要,搭建青年教师协作平台,拓展青年人才发展空间,提高城市青年教育研究的整体水平,我市拟建设一支教学业务硬,科研能力强,专兼职相结合的青年教育研究队伍。

    经理事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,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近期将在全市(含城市圈)范围内聘请一批特约研究员。特约研究员的聘任采取个人申报、单位推荐与组织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具体聘任程序、管理办法等详见附件。

    咨询电话:027-82880197  庞先生 


    附件一:
点击下载:特约研究员聘任与管理办法(试行)
    附件二:点击下载:特约研究员申报登记表

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