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简介

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(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)(简称“青研所”) 英文缩写(YERI),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,组织机构编号:68231024-0号。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、咨询服务、职业培训、科普宣传、推进青年创业、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。(详细...)

媒体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合作单位 > 媒体资源

汉网

 2009-01-09 

    汉网(www.cnhan.com)由长江报业集团注资千万独资打造,是其旗下长江日报、武汉晚报、武汉晨报等十大媒体在互联网上的唯一代表。  

    汉网遵循新闻立网的宗旨,秉承“武汉生活指南”的办网理念,日更新各类新闻生活资讯数以万计,内容涉及时政、经济、教育、健康、房产、旅游、汽车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。

    汉网论坛自创办伊始便一炮走红,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0000人,是武汉地区最火的网上交流社区。目前,汉网日点击率已超过2000万人次,既是人们信息交流的平台,更是商家打造品牌、广告营销必争的新兴传媒阵地。汉网每日页面点击量:2000万人次,是武汉地区点击量最大的综合性新闻网站;汉网论坛已拥有注册会员:180000名(截止2007年11月20日),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7000人,是华中地区最火爆的网络社区。

    汉网网民分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,是湖北省覆盖面最广、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媒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