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简介

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(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)(简称“青研所”) 英文缩写(YERI),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,组织机构编号:68231024-0号。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、咨询服务、职业培训、科普宣传、推进青年创业、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。(详细...)

媒体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合作单位 > 媒体资源

《武汉晚报》

 2009-01-10 

    《武汉晚报》是我国最早几家晚报之一,创刊于1961年5月1日,报头系国家原副主度董必武题写,四十余载春华秋实,《武汉晚报》深深地影响了几代武汉人,有着巨大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。是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子报群第一主力。零售价1元。
    2002年4月8日,《武汉晚报》总印数突破百万份。2004年,在湖北省内其他重点城市相继实现分印,“全省一家”的发行战略稳步实现。2004年,在第57届世界报业大会发布的最新“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”名单上,《武汉晚报》排名第87位,是上升最快的中国纸质媒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