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简介

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(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)(简称“青研所”) 英文缩写(YERI),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,组织机构编号:68231024-0号。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、咨询服务、职业培训、科普宣传、推进青年创业、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。(详细...)

媒体资源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合作单位 > 媒体资源

长江网

 2009-01-11 

   “长江互动传媒网”(简称“长江网”)是经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,由湖北省政府新闻办申报,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武汉地区唯一的综合性新闻网站,是全国重点地方新闻网站。根据武编[2002]40号文件精神:长江互动传媒网为副局级事业单位,隶属市委宣传部。 “长江网” 下设办公室、新闻信息中心、技术部、营销中心等四个部门。
    “长江网”的运营公司――武汉长江互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武汉广电集团、长江日报社、武汉出版社、武汉晚报社、武汉国际文化交流传播中心5家文化传媒单位联合发起组建和投资的国有股份制高科技媒体公司。作为新型第四传媒,长江网自2002年8月28日正式开通以来,先后获得了各类网上服务资质:鄂ICP证(020001)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1704064)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鄂B2-20040006)等。为网络用户提供基于宽带的各种内容服务和增值服务,特别是网络多媒体节目(视频新闻、网络电影、网络电视等),以及宽网培训、三维立体虚拟社区、宽频电子商务和虚拟空间电子邮箱等多项宽带网新功能开发,为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武汉“数字城市”服务。同时,长江网紧紧围绕“新闻立网”的办网宗旨,在互联网上发布了解武汉、宣传武汉、建设武汉的公众信息,是省、市网络舆情直报点,并获得2005年度武汉市十佳网络服务示范企业称号,已成为武汉市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。